福岡兩天精華遊

趁有長假期,又適逢褔岡的朋友仔放假,便來一個兩天精華遊。福岡,我可說是第一次去玩。之前雖然踏足福岡機場,但便隨即轉乘巴士離開,所以也不算玩過福岡。其實福岡有點像個小東京,吃喝玩樂都應有盡有,交通方便,感覺不錯。



不過,逛街shopping不是這次旅行的目的,我想見見大自然。於是朋友仔便帶我去了一個非常之大的公園 - 國營海の中道海濱公園。一入場,建議大家可立即租單車,因為真的大得走路會有點辛苦,而踩單車反而更享受。公園入面有大花園,種了很多不同種類、顔色鮮艷的花。又有一個水上樂園,及一個親親動物園。因時間關係,我只能選一個,我便選了親親動物園。





動物園我不是第一次去,但真的零距離我還是第一次。每一個動物區,它會用雙重鐵閘來避免動物跑走。而當你入到去,完全是零距離,它們心情好的話完全可以走到你身邊的。那隻山羊仔及驢仔,就快與我臉貼臉了。沿路,還見到員工區域入面,有一隻孔雀自由自在地於一架車旁邊走過。這麼自由的動物園,我還是第一次見,它們一定提供非常好的膳食,完全不擔心動物們會離家出走。




下一個景點,繼續是海濱公園 - Seaside Momochi 海濱公園。很多人可能會到Yahoo! Dome 作到此一遊,而這個海濱公園就正正於Yahoo! Dome 的對出,走路5分鐘以內。名字雖說是海濱公園,其實是一個沙灘,真真正正有沙有水的。海邊還有一堆小吃店,有BBQ,Beach Bar,閒時去海邊hea一hea都非常舒服。




Yahoo! Dome旁邊有一個叫Hawks Town,像Outlet一樣。Hawks其實是一隊非常有名的九州球隊名字。於Hawks Town入面有一個「體驗型美術館」,入面有很多幅平面的畫,採用了遠近描繪法,令它們看起來都很立體,特別是通話相機之鏡頭,按下快門後的效果有時更令你意想不到!




最後一個景點正正位於JR博多站上蓋,非常就腳,適合臨離開前的最後一站。於JR博多站的TokyuHands旁邊搭昇降機到頂樓,便到達一個空中花園。由花園再走樓梯上一層,便可眺覽整個福岡,甚至連對岸的韓國也遠遠看得見呢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